宇智波墨啡

我是墨啡,多多关照。

懒癌患者。

热爱小短篇。

这个人巨闷骚,看起来很礼貌熟了以后满嘴骚话。

【瓶邪】岁月你慢点跑

稻米们 过年啦!

铁三角日常 小短片

不需要轰轰烈烈的庆祝 只要他们在一起 就足够了

————————————————————
我起床后简单收拾了一下,来到院子里边做着些简单的运动边看着小哥在喂鸡。

他熟练的拉开鸡圈的门,迅速一个起跳闪到鸡圈侧面,紧接着金黄一片的小鸡崽哗的从里面涌出,闷油瓶眼疾手快的向远处扔出一把鸡食儿,一群刚想朝他这边拐的鸡崽像是被拦住了一样,一下子全挤到鸡食那边了,他立马蹿出啪的把鸡圈的门一关,将几只准备冲出来的老母鸡硬生生拦在里面。

听着几只成年鸡在里面咯咯咯的瞎抱怨着,闷油瓶这才从鸡圈旁边走出来拿起另一盆菜食弯腰放到鸡圈里,院子里才安静下来。

我一看见他喂鸡,我就老是想到他第一次喂鸡的时候,一群小鸡一涌出来,他没想到这群鸡直冲着他来,忙往鸡圈侧面一躲,一撒食那群鸡围得更紧了,结果就是被一群大大小小的鸡围得水泄不通,他一脸无奈的看着脚底下的鸡不管是啥食儿都没了命似的疯抢,站在中间动都不敢动,怕一不小心又踩死了哪只,等他冲出鸡群,已经挂了一身五彩斑斓的鸡毛。

当时我和胖子憋笑憋的快背过气去,给我的印象极其深刻。

我看见闷油瓶现在这熟练的操作,心里竟有一丝欣慰。

闷油瓶朝我这看了一眼,我正在做俯卧撑条件反射的抬起头笑了一下,就听他低声说道:“早饭在里屋桌子上,你胃不好早上不要空腹。”

哟,这老闷会关心人了,我应了一声就起身拉拉筋,溜进屋吃饭了。

再出来时,胖子已经忽悠着闷油瓶一起泡脚了,两人坐在藤椅上,脚下一片热气蒸腾,胖子嘴里不停地跟小哥唠叨着当年我们把他接出来的事,我才反应过来这都三年了,我感慨着时间跑得太快,我追的腿快断了,端来一个脚盆坐在闷油瓶旁边开始泡脚。

我闭上眼,感受从脚上传来的温度,舒服的我全身发一阵酥麻,听胖子添油加醋的跟小哥瞎吹,我也不时挑眉怼他两句,两个人瞎吵几句,我又重新闭起眼感受微风从正面吹来亲吻我的眉睫,远处传来鸡崽子们的细叫和阵阵犬吠。

岁月啊,你跑慢点,我追你的时候不小心把天真给丢掉了,别让我再丢东西啦,我决定就这么好好待着了,岁月静好,安心泡脚。

—END—

评论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