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墨啡

我是墨啡,多多关照。

懒癌患者。

热爱小短篇。

这个人巨闷骚,看起来很礼貌熟了以后满嘴骚话。

【杰佣】老子不是女的(番外2)

杰克的过去

憋了这么久终于憋出来了……

——————————————————————
“所以说,你把我这么晚约出来干什么,今天溜了好几局屠夫现在我很累的。”奈布看看时间,本来想好好的抱着杰克睡一觉,可这家伙却顶着月亮把自己叫了出来。


“如果小先生觉得这里太冷了,咱们就到我房间去吧。”杰克握了握奈布冰凉的手,有些不自然的说。

奈布皱皱眉,嘶了一声,奇怪的问到:“诶你怎么了?不是才刚被你叫出来吗,你到底想说什么啊?你在犹豫什么?是什么让你觉得很难说出口,你来回的想拖时间显然是有某些事情你极想告诉我却又不想告诉我的,所以……”


“停停停……不要推理了,你这职业病简直了。”杰克颇为无奈的咂咂舌,使劲吸了口气,眼睛向四周看了看,刚想说话奈布又想推理什么,杰克急忙将一根指头抵在奈布的嘴唇上,稍稍笑着说:“小先生,先听我说完吧。”


靠,这家伙用色诱!


奈布撇撇嘴,用手把杰克的手拍掉,稍微低了低头想遮一下泛红的脸,闷闷的道:“啧,快说,说完回家。”


杰克闻言无奈的笑笑,问道:“你还记得,我在死前对你说的话吗?”


奈布明显怔了一下,缓缓点了下头,又蹙起眉尖抬头疑惑的看着杰克,他叹了口气,说道:“那那句‘我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你还记得吧。”他见眼前的人又疑惑的点点头,继续说道:“我要解释的就是这件事了。”


“以前我们家里很有钱,是镇子上少有的有钱人家,我们一家都是学医的,我本来很幸福,有爱我的爸爸妈妈,生活也很好。”


杰克顿了顿,继续说:“可是后来不知道怎么了,父亲对母亲越来越淡,两个人开始不停的吵架,我躲在屋子里听到外面两人的争吵声,砸东西的声音,有一次两人越吵越凶,父亲失手将母亲推下了楼梯。


“我听到母亲的惨叫声,我赶紧从屋子里跑出来,看到楼梯上都是血,母亲躺在楼梯下面,脑袋还不停地流着血,父亲在旁边发了疯的吼叫,然后冲过来掐着我的脖子警告我不要说出去。


“我当时很小,很害怕,就遵循了,后来就不细说了,总之就是父亲处理的母亲的尸体,慢慢开始打我,家里变穷了,他还不停地往家中带女人,我很愤怒,因为那些女人我在小镇的妓院门口看到过她们招揽顾客。


“我看到她们偷偷拿走母亲的首饰时我就知道她们没安好心,我提醒过父亲,他只是不停地打我,那时他已经开始醺酒了,直到有一天,我放学时看到一群人围着我父亲的尸体,听路人说那时那个妓女最近勾搭上的一个小混混开枪打死的。”

杰克搓了搓奈布冻红的双手,说:“后来好心人托关系找了雇佣兵,虽说这可能对你们来说只算是D级任务。我看到了你,那时你好小,你打死了那人特别神奇,我非常喜欢您,我……”


杰克慢慢有些语无伦次,奈布愣了愣,踮起脚抱住杰克,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说到:“什么啊,大半夜的把我叫出来就是因为这个啊,我知道你早就喜欢我啦,这也是你很恨妓女的原因对不对?好啦,我都知道。”


慢慢的,奈布感觉抱着的杰克放松了下来,蹭了蹭他的脖子,说:“我说这么多,我只是不想让你觉得我像个变态一样……一直是为了见你才干那么多事……才不是因为我奇怪的癖好……”


奈布无奈的揉了揉杰克的头发,感到脖子上痒痒的一片湿润,像是有什么在舔他,愣了愣,感觉杰克越抱越紧,才反应过来,使劲推着杰克大叫“卧槽!老流氓你这还不变态!!!”


杰克握住奈布不安分的手,轻笑着说道:“呵,这不都老夫老妻了嘛,还管什么变态不变态。”

—END—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