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墨啡

我是墨啡,多多关照。

懒癌患者。

热爱小短篇。

这个人巨闷骚,看起来很礼貌熟了以后满嘴骚话。

【瓶邪】变化

大概是坏掉了的两个人

很甜(?)

大概都坏掉了吧

瞎肝的产物
————————————————————
我大概是坏掉了。

吴邪想着,看着怀里的女人哭喊着死去,心里却丝毫没有一点伤感,面无表情的抬起头看着面前的胖子和张起灵开口问道:“她死了,我们可以回去了吗?”

胖子惊异的看着面前的吴邪竟然看着这女人痛苦的在他怀里哭喊挣扎着死去却丝毫没有一点波澜,张起灵显然对吴邪的状态也感到了的不对劲,皱了皱眉。

两个人互相看了一眼,张起灵点了点头答了一声,三个人就离开了。

回到地上后胖子对于现在吴邪的状态实在是不放心,找到了解雨臣。

“可现在他看起来没什么两样啊,这不是能笑呢吗,跟只鸡都能玩这么嗨。”解雨臣喝了口茶将手机装进兜里疑惑到。

“不,主要是这家伙看起来平时没什么两样,你没看那天下斗,你说他吧,再无情,个自己面前死了个陌生人他好歹给人家埋了拜拜,那天下斗自己队友死了,还是个女的,他一点反应没有,就看着人家在自己怀里号的啊,人死了,他就问了句回不回扔了尸体走了。”胖子皱着眉,使劲捏了捏手里的茶杯继续说道,“你好歹是人家发小你去问问看看能不能问出什么。”

解雨臣听了“啧”一声,把茶杯往桌上一敲,起身到“我去问问。”

解雨臣走过去吴邪正在菜园子浇水,他想了又想,走进问道:“那个,吴邪,我听说那天下斗道上有个女的想跟你们捞点东西,结果被凶尸弄死了?”

吴邪听了手上的动作顿了一下,继续低头浇水,头发打下的阴影遮住了半张脸,解雨臣看不见他的表情只听他闷闷回了声“嗯”。

解雨臣刚想说话,吴邪就猛的直起身将水瓢“哐”的扔进水桶里发出了巨大的声响,解雨臣吓了一跳,就看吴邪朝自己走来,要出菜园,路过自己时他听见他用极低沉的声音说

“她勾引小哥,她活该。”

解雨臣被吴邪的低气压吓了一跳,他一转头,却看到吴邪笑着跟胖子瞎贫了起来。

这……是吴邪?



晚上,张起灵看着怀里的人,知道他没睡,不禁想到了那天的事,蹙起了眉尖,将下巴搭到了吴邪的头上,用极轻的声音说道,“吴邪,我有话要问你。”

他感到怀里的人明显抖了一下,慢慢地翻过来面冲自己,吴邪抬起头蜻蜓点水般的吻了吻他的下巴,闻言道:“你要问那天在斗里的事吧。”

语气虽然很镇定,张起灵还是听出了那一点点的颤音。

见张起灵没回答,吴邪就当他是默认了,使劲咬了咬下嘴唇,有些害怕的用极小的声音说到:“因为,我只希望你是我一个人的。”

张起灵听了这话愣了一下。

他跪坐了起来,声音稍微大了一些继续说道:“我忍受不了任何人动你。

“任何人都不行。

“你只能是我的。

“她用她那肮脏的手摸了你的脸。

“这只有我能碰。

“我把你弄丢了很多次,

“我不能再让任何人再从我身边抢走你了。

“所以啊!她死了,是报应!”吴邪直接喊了起来,微微有些喘气。

张起灵看到吴邪有这么大的反应有些吃惊,紧接着,他看到吴邪笑了一下,用双手蒙住脸,哭了起来,用极小的声音喃喃道:“我现在怎么变成这样了,小哥你很讨厌这样的我吧……她只是碰了你的脸而已我就这么庆幸她死掉……我大概是坏掉了吧……”

张起灵坐起了身,紧紧抱住哭泣的人,轻轻附在他的耳测,用嘴唇紧贴着他的耳朵,缓缓说道:

“吴邪啊,你无论变成什么样子,

“我喜欢的都只有你,

“别害怕,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你了,

“我们只是属于彼此的。”

雨夜里缠绵,化作声声春语,附饶耳畔。

—END—

评论(3)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