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墨啡

我是墨啡,多多关照。

懒癌患者。

热爱小短篇。

这个人巨闷骚,看起来很礼貌熟了以后满嘴骚话。

【瓶邪】我家的那个瓶子

我想了想,在我还是一只菜鸟的时候,我在铁三角当中除了脑子能顶点用也就充当个医疗兵了,后来我的武力值在瞎子的调教下上涨了不少。

要是说他们两个是可以确保我不受伤害而丧命,那我就是可以确保他们受了伤害后可以起死回生,至少那头胖子在蛇沼里被灌了一肚子蛇卵后是被我救活的,小哥大大小小的伤也不少都是我照顾的,除了小花救我那次,也就只有那次我们被困到巴乃下面不明山洞里时我差点被憋死,他们给我做了简单的处理。

我为什么突然想起这些,还是因为前些日子我们刚搬进雨村,因为房间分配问题,我和小哥挤在一起的头一个晚上就捅破了我俩直接的那层纸,第二天胖子看见我腻腻歪歪的往闷油瓶身上挂,就一脸女儿出嫁了的欣慰。

直到有一天,闷油瓶上山了,我一个人跟个七八十岁的老人一样颓在院子的躺椅上,胖子一脸神秘兮兮的凑过来问我:“天真你跟小哥在一起有两三周了,我咋听你俩晚上一点动静都没有呢?”

我一听有点炸,就顶他:“小哥是那样的人吗,就你一天天的谈恋爱就是为了做那些龌龊的事啊,我俩现在就这样挺不错的啊。”

“你总不能就这样安于现状啊,你想想人家小哥指不定前面谈过哪个小姑娘,人家把小哥伺候的舒服,因为年龄问题,人家小姑娘先走了。”

我一听更生气了,这胖子明知道在我面前不能提年龄的事儿,他还非挑起来,我正要发作,他又忙开口道:“诶,天真你还别生气你想想是不是这个理,你得用身体留住他啊,要不人小哥万一哪天看上个比你活好的小姑娘跟人跑了咋办,你自个想想吧我先溜了。”

这胖子溜了个快,我还被他气的懵在原地,他就给溜没影了,我心里直骂死胖子,小哥绝对不是这样的人,他好歹也活了这么大岁数了,是那么轻浮的人吗,我和小哥还是相处了这么久才在一起的。

我心里咒骂着,就往村外溜达,正巧碰着闷油瓶回来,村里的一个小姑娘正拉着他问什么,他一脸的窘迫,显然是不知道该怎么应付这种场面,我走过去,他仿佛看到了救星一样看着我,我被他这表情逗的好笑。

突然不知怎么,我脑中竟然闪过胖子的话,“万一有个活比你好的小姑娘呢?”

卧槽

我明知道闷油瓶完全不会做出这种事,但想想胖子的话觉得挺有道理,心里还是有些不放心,我走过去看那小姑娘一脸娇羞,听着大概是问着些闷油瓶喜欢什么类型之类的问题,我一听有点火,两步走上去,想都没想拉着闷油瓶的领子上去就在他嘴上亲了一口。

面前这两个人同时愣住了,我勾起嘴角冲那快哭了的小姑娘说了句“他喜欢我这样的。”就拉这闷油瓶往回走了,一路上我心里想的都是“我他娘的等了十年才等回来的瓶子怎么能随便给你”直到听到身后的闷油瓶闷闷的笑了一声,我才反应过来,卧槽老子刚做了什么?!

我回过头他已经不笑了,眼角还余留着一丝笑意,我的脸噌的红了起来,想了想,卧槽那他娘的是我第一次好好的亲别人,脸红的更厉害了,他把我推到墙边,我看他脸凑近我吓的赶紧说:“小哥!这还在外面!”

结果这货理都没理我,直直的就亲了下来,他将舌头伸了进来,我有些笨拙的回应着他,他看我憋的脸红的不行慢慢放开了我,然后又亲了亲我的脸颊,说:“我不是第一次亲你。”

卧槽?我愣在原地,仔细回想以前我们没有什么大的肢体接触啊,跟何况是亲上,然后又听他开口道:“在巴乃那次,我们救你,我给你做了人工呼吸。”

我一听全明白了,搞了半天原来在那个时候这个家伙就亲过我,我想了想,四舍五入也就等于那个时候起我就把他给拴住了,我笑了起来,勾住闷油瓶的脖子,在他脸上又亲了一口,说:“走,咱们回家。”

有时还挺怀念那些日子的,虽然我还是个菜鸟,却可以毫无顾忌的去竭尽全力帮助我喜欢的人,可以放肆的大笑,可以天真的异想天开,可现在我的天真不知道什么时候不见了,身体也不如以前,不过,我得了个瓶子,那个瓶子还对我很好……

—END—

评论(2)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